close
雖然犀利人妻已經大節局了,但是對於這首歌一直念念不忘,很陽光甜蜜的一首歌,而且唱的真好,查了網路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中國內地快女歌手郁可唯的新專輯主打歌,郁可唯是2009快樂女聲第四名,這張專輯同時也是結合十大製作人精心製作而成,聽說暖心這一首歌是小玲老師製作的,這就難怪這麼好聽了!會讓人想起戀愛的甜蜜^^


作詞:劉子樂、歷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jc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